催眠時的聲音


關於催眠的聲音,又是另一個關注點。

你有注意到聽催眠師的聲音就像平常談話一般嗎?

有可能你必須用像耳語般的方式說話。

聲音聽起來彷彿你漂浮在介於意識和潛意識界線的水中說話。

一種溫柔親切的聲音到達深層心理。

如果在腦中迴響,暗示將進入更深層次的聲音中


就像我們對小孩子說話時,帶有安心感的溫柔聲音一般。
像我們對小孩子說話時,帶有安心感的溫柔聲音一般。




有人會說,我討厭像這樣說話的暗示。

我認為那種人應該在他的世界裡從來沒有感受到語言和溫暖慈悲吧。

那你可能不禁會問,在使用催眠術的人之中,我們遇的到這種好的催眠師嗎? 這就跟你的人脈關係有很大關聯。 如果原本的暗示是溫和的,就會引領你更接近那樣的人而讓你的生活更美好。 還是你只遇過將催眠術用在洗腦或戰術的人嗎? 嗯,那樣的事也無可避免。因為催眠術是可以改變人生活方式的技術,讓我們用在更多有用的事物上吧!
安妮催眠 AnnieNHEC(語言x混合x非語言催眠) 
AnnieNHEC@gmail.com






催眠音声とはちょっと別物のお話ですよ。
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催眠術師の田村です。
あらゆる催眠術師の声だけを聴くと共通の話し方をしているのは気付きましたか?
<iframe width="480" height="270"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VmjsZgEKjT8" frameborder="0" allowfullscreen></iframe>
ささやくような話し方をしてますよね。
意識と無意識の境目を漂ってる時にまるで水中に漂ってるような意識の中で水の上から話しかけているように聞こえる声。
深層心理に届く優しい声です。
暗示は心に響けば響くほど深く入ります。
子供に優しく声をかけて安心感を与えるような大らかな気持ちで暗示しましょう。


中にはこの暗示と言うフレーズが嫌いだと言う人もいます。
暗示と言う言葉に優しさを感じたことの無い人なんでしょう。


催眠を使う人たちの中で良い催眠術師に出会えなかったんでしょうかね?
人脈の問題かも知れません。
本来の暗示は優しく、その人に寄り添って人生をより良い方に導くものです。
洗脳や戦術で使う催眠にしか出会ってこなかったのかな?
まぁ、それはそれで仕方ないですけどね。
人の生き方までも変える事が出来る技術ですから、もっともっと有用な事に利用しましょうね。


日本催眠術倶楽部
催眠術師 田村

安妮催眠 AnnieNHEC

為推廣日本田村老師所研發的非語言催眠技術,赴日本受訓之後,設立Annie非語言催眠NHEC,希望能將非語言催眠推廣至華人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